在別人的面前
即使是自己的母親
我也都表露出堅強
成熟的一面

只有在她面前
在她的懷抱裡
我可以暫時卸下武裝的自己
在她懷裡哭
在她面前耍白吃

但我卻失去了她
現在的我
雖然一篇篇的寫
但其實我隨時都會昏倒
眼睛的焦距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難對準
但每當我想閉上眼睛
以為這是一場惡夢的時候
我的心卻一次次的刺痛著
我的意識模糊
口乾舌燥
連一個簡單的字
簡單的注音
也會打錯好幾次
本來就有一點的感冒
現在感覺幾乎要了我的命.....
忽冷忽熱的感覺
頭重腳輕

我需要有發洩的管道
單憑網誌
無疑是杯水車薪
於事無補
我要用
我想用其他的痛
讓自己以為心已經不痛了

跳來跳去的內文
就像我現在腦袋的情況
一團混亂
快要畢業了
本來是件高興的事
如今卻.............

我不想再寫了
我不想再想了
我想抱她
想吻她
但我沒辦法
我不知道現在有什麼能安撫我
有什麼能讓我的悲傷找到疏導的管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就連這篇什麼時侯
或能能不能打完
我都不知道........................
我好想昏倒
好想認為這只是一場惡夢
醒來
我還是一樣的抱著她
親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