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眼淚無法遏制
為什麼我的心好像要從胸口蹦出
為什麼我現在覺得世界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即使淚流滿面也不能哭出聲音
為什麼我的心被撕裂也不能發出哀嚎
為什麼世界變了顏色我還要以為他是彩色的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愛她
我愛她
我全心全意的愛她
即使他對我並不是全心全意的
即使他已經不再愛我

我還是只能讓她走
讓她走
讓她走到我伸手難及的地方

讓他知道無論如何
我都尊重他的決定
即使是要離開我
傷害我
即便如此
我還是只能讓她走

儘管我早已暗暗許下
要將我的愛完全奉獻給她

食之無味
讀之無趣
見之無意
倦之無休

因為她的一句話
將我的世界擊毀
將我的心都掏空


我還是只能
讓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