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瘋了
胸口有如萬鈞重石壓身
想多吸進一口氣也無法
胃裡卻駭浪波濤
翻滾連連

真的快瘋了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
只有眼淚沒停過
好像我現在的興趣是掉眼淚一樣

我沒想試著將心思抽離她嘛?

不只一次
而且是很多次

卻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我的心不允許我再一次背叛她
諷刺的是
他似乎並不在乎我了
即使我很努力的想贖罪
很努力的想要讓她高興

但似乎都白費了
一切似乎都是枉然
我愛她
我捨不得她
我希望她高興
我願意獻出我的血肉

即使在她說出:"也許這樣比較好吧!"
雖然我的心在滴血
雖然我想大聲嘶吼
但我還是只能說:"如果你真那麼認為的話,就這樣吧!"
天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她知道嗎?
因為我對她眷戀太深
所以要離開我
或許她喜歡看我痛苦
喜歡看我嘔血吧!

想找個地方
讓我大聲的喊叫
讓我感覺不到心上的裂痕

但還是想對她說
雖然夜已深
但開車還是不要開太快
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