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這次揪了銀鹽團在大溪

限定底片是為了讓大家在拍照前能夠多思考一下所拍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把它當作數位在拍就是了啦

總共拍了五、六卷

順便也當做和新相機的磨合

總之這天的相片就是霏霏&其他人、事、物


構圖或啥就請別太要求了,這天只是無腦的拼命按快門罷了~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這次有用到的幾捲底片的特性

不過因為這次大多拍得都是霏霏

所以大部分就用人像來做說明

fujicolor 100

富士的色彩管理一直是為大家所津津樂道

這卷是富士最為便宜的一款,一般價大約65元/卷

大量購買可以應該殺到50元/卷

拍出來的膚色有些人或許會認為稍微篇紅了些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有東方人特有紅潤的感覺

比一般常見的白皙人像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色調

#1


#2


#3


#4 連二虫大濕都這樣的青春洋溢呀!




KODAK MAX VERSATILITY 400(過期)

這卷是之前霏霏給我的過期底片,過期三年了...

不過這卷倒是最中規中矩

顏色表現和感覺實際最接近,很適合一般大眾

價錢的話不太清楚,因為是人家給的...
#1


#2


#3


#4


AGFA VISTA 100

這卷底片和富士的色澤有點像

不過富士是偏紅,VISTA是偏黃

如果像我一樣不小心測光錯誤的話,膚色就會很...

AGFA還是只有ULTRA最棒,可惜停產了...

這卷是50元/卷,不過是老闆給錯的價格!XD

後來老闆自己有發現,不過也沒和我討就是了

所以實際價格我嘛不知道

#1


#2


#3


#4


AGFA VISTA 400

基本上表現和VISTA 100差不多

不過我這卷曝光補償有記得調整回來,所以顏色看起來有沒VISTA 100黃

但如果和富士的比較起來的話就比較明顯黃一些

不過VISTA系列對暖色系比較敏感,對紅色、黃色的表現都還不錯

這卷的價格忘記了,應該也是在75元/卷上下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