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覺得好累

好想休息休息

有時

我覺得好空虛

好想找點事來做

有時

我覺得好寂寞

好想找個人陪陪我

走過了年少歲月的我

少了幾分輕狂

多了幾分煩惱

昔日那瘋狂的歲月

不可得

意氣風發的我

不可得

現今的我

只是為了生存而絞盡腦汁

我無力思考其他問題

和同事朋友的應對

也僅止於表面

少有真正知心的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會與人應對進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敢與人太過親密 

我懶得與人接觸 

希望別人會主動來找我 

但當別人與我接觸時 

我卻又不希望太過親密 

幹!! 

我犯賤嗎? 

不 

因為我好累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

去煩惱其他事情

去煩惱與他人應對進退的事宜 

去煩惱要怎樣才不會得罪別人 

去煩惱要怎樣才合乎大眾的眼光 

但 

我卻依然渴求 

能有人進入我的心中 

接觸我 

瞭解我 

有時一天的清閒

只會讓我覺得空虛罪惡

心裡缺乏一種踏實感

或許是天生勞碌命



更或許

是我心中缺乏一個

一個能填補我空虛的人

說我對她沒感覺

是假的

說我不喜歡她

是假的

有時想緊緊擁抱她

我辦不到

有時想深深親吻她

我辦不到

只有日復一日的

在工作與空虛之間

不斷的

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