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的人都知道

晚上還蠻悠哉的

最近晚上比較冷

我和同事就躲在亭子裡打牌(沒賭錢,我們都是散甲郎....)

正當我手上一對老二打出就要拉的那個摩門特

突然聽見一個女生在我耳邊說話的聲音

但回頭一看
.
.
.
.
.
.
.
.
.


幹!!!沒人啊!!! ( ̄□ ̄|||)

在那瞬間

我只想到

老子活了20幾年

這麼衰今天就給我碰上

我+同事

三個人從亭子裡跳了起來

但那聲音還是一直沒停.....












「親愛的,快點接電話唷!你再不接電話我就要唱歌囉........」










原來是我同事手賤

把雨弓大設成我手機的來電鈴聲........

所以我們決定在凌晨四點的時候叫他起床尿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