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雖然我不太會將我的氣出在他人身上

但我的心情影響了我絕大多數的行為

當然該做的還是會去做

屬於我的責任我還是會去盡

其他無論是生活

創作

我都是靠感覺在行事

有寫作的靈感

寫作

有作曲的念頭

作曲

有拍照的慾望

拍照

有抽煙的心情

抽煙

雖然我之前幾乎不抽煙的

雖然我抽到我的肺在痛了



我沒辦法不抽

不是上癮

因為我可以很久很久不抽煙

只是最近讓我有了抽煙的心情

抽煙的慾望

所以我抽煙

抽煙的時候

不用想什麼

不用去想任何會讓我心煩的事

可以讓我稍稍從那最深層的痛苦中

忘記正身處於那痛苦中

要說我墮落也罷

現在的我

不抱任何希望

沒有任何的雄心壯志

要說我想死嗎?

是啊

我的確很想

但我有我的責任在

現在

還不能用死來逃避

所以

我選擇慢性自殺

吸煙有害健康

我知道

或許等哪天

有機會的話

我會戒掉

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因為我還沒從痛苦之中

解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