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輾轉難眠

我騎車出去

想找一個不會

讓我想妳的地方

我漫無目的

四處尋覓

卻發現

幾乎每條路都有和妳的回憶

是我的生活圈太小

還是和妳跑過太多地方?

我停在路邊

看著一台台通過的車輛

煩惱

思念

像車流一樣

有時多

有時少

但卻從來沒有斷過

我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我想停下來

好好的

痛快的

宣洩我的鬱悶



我選擇繼續上路

再去尋找

那個

不會讓我想起你的地方


我到了座公園

公園外

有橋樑

有涼亭

我該通過橋樑

還是進涼亭休息?

我選了橋樑

因為這座公園還是有

妳的回憶

雖然不多



只要停下來



就會想妳

看著夜色

我不禁希望

要是你在身旁

多好

才驚覺

就算到了沒有你的地方

還是

無時無刻

會想起你

我決定放棄抵抗

繼續讓痛苦

侵蝕著我的心

畢竟我

逃避不了

看著.......ㄜ.....水溝

的倒影

我依然在

想妳

無時無刻、沒有節制的

想妳

知道了無論如何抵抗

都無任何意義

我轉身回到燈火通明的馬路

明天

還要上班

還要帶著滿身的疲憊

與千瘡百孔的心

繼續度過沒有妳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