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掃墓
說是掃墓
其實也只是去拜拜
燒個紙錢而已
老爸的樣子
還有聲音
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

老爸和我
除了臉不像以外
個性和脾氣可說是像極了
老媽也常常罵我
說和你老爸一個樣
算是好事嘛?
不過連看女生的眼光
父子倆也都一個樣
也算是父子連心吧^++^

一年了
好快的時間
之前過年時回外婆家
外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有大人的樣子了
是啊
這一年的時間
我所體認到的
比過去二十多年
還要來的多
天真
幼稚
浪漫
對我來說
我還是不願意失去
即使心已經是大人了
但我還是寧願保留一份天真
在自己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