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若是有人對別人說紅豆
可能大多都會以為是故意在說日文吧
但是紅豆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是我高中時代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當初在吉他社的時候
碰到了成果發表會
是我第二次的參加
所以說當然不能像第一次一樣
只準備一首歌
所以
選了兩首歌
夢見鐵達尼
紅豆
都是我一個人獨奏
現在想想似乎有些不自量力
因為一個人要將曲子詮釋的很好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紅豆真的是很好聽
後來反而是花了很多時間去練習
反倒比較忽略了另一首歌
雖然另一首歌是和當初我暗暗喜歡的女生搭檔
但紅豆是和我們吉他社號稱第一女主唱的副社搭檔
還是希望能表現出最好的成果
因為也是最後一次搭檔
想練到最好
後來在練習時是沒什麼大問題
但正式上台就因為太緊張
犯了不少錯
唉....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很可惜
好好的演出卻被我搞砸啦
還有後來看錄影帶發現
自己因為緊張
節奏放的太快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鍛鍊
現在一些大場面都比較不會緊張了
真是懷念以前高中的朋友啊
許久沒連絡了
不知近來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