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瞞各位
其實我是個"ㄈㄨˋ"心漢
各位姊姊妹妹
聽到了可先別急著找棍子
先看清楚吧
是""心漢

非彼
差之毫里失之千里
什麼叫心漢?
簡單來說
就是當我在喜歡你
愛妳的時候
除了我的人
連我的心也一起附送給你
建議使用方式:
1.疼惜他
2.照顧他
3.蹂躪他
4.踐踏他(此2種方法有未知的危險性,使用者後果自負)
就算都不使用
我的心
還是會記得你的生日
還是會記得你愛吃的東西
還有你那美麗的樣子
也會提醒我的人
該為妳訂束花
該寫張卡片給你了(不過通常人會懶一點啦.....不一定會做....)
這樣好的東西哪裡找呢??
心動嗎?
不如馬上行動
請准許我喜歡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