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年某月某天的晚上
我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百張好人卡
那天
我是哭著入睡的
第二天
我便拿著身份證
到戶政事務所去更改職業別
是的
我終於成為了好人團第三十六團的團長.....

到了事務所
抽了張號碼排
一看等待人數
還要50人.....
而事務所的小姐
還是一樣的臭臉
彷彿大家都欠他個幾百幾十萬一樣
等了約有3個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了
而我偏偏又剛好給臉最臭的小姐辦
我只有鼓起我的勇氣
走向櫃臺
果然
小姐一看到我臉就更垮了下來
嘴巴還碎碎念:"沒事幹嗎全跑在今天辦啊?"
也很不客氣的問我
"今天是要幹嗎?"
我也只有怯憐憐的說:"我...我是來辦身份證的職業變更的.."
小姐:"你怎麼那麼麻煩啊?這種東西沒人在理他的,你知不知道啊?快走別妨礙老娘"
"但..但是..."
"但是個屁啊!"
"我..我的新職業...是好人團第三十六團....團長"
"!!!!"
"你...你就是那聽說全台灣不超過50人的好人團團長?"
或許是小姐的聲音太大了點
附近辦事的民眾都紛紛向這坄以驚訝的眼光
"天啊!他是好人團團長耶!"
"真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好人團團長"
"等等去和他要個簽名!!"
"你的手機幾畫素的啊?等等幫我和他拍一張!!"
從耳邊不斷傳來大家好奇的聲音
替我辦事的小姐更是興奮的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媽!你知道我面前是誰嗎?嗯?唉唷~什麼劉德華?是好人團團長啦"
而電話裡高分貝的尖叫聲連我都聽的一清二楚.....

好不容易
騷動稍稍止息後
小姐才很不好意思的說道"不好意思~!我實在沒想到會親眼見到好人團團長"
"實在是太興奮了點~!唉唷~!您怎麼不早說你是團長呢?"
"早知道您是團長的話,一定是優先幫你處理的啊!"
"不用了!我不希望因為我是好人團團長就有特權"
我斬釘截鐵的回絕了!
"哇!不愧是好人團團長啊!"
"真是太偉大了"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和他一樣"
周圍的民眾聽到我如此的說
紛紛投以欽佩的眼神
小姐更是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能見到您我實在是太高興了!一時說錯了話!"
"沒關係!我能瞭解你的心情!不過我希望你以後在工作時能多以笑容來面對民眾"
"畢竟你笑起來比擺著一副晚娘面孔好多了"
"是!我會注意的!以後會開開心心的幫大家服務"
"嗯!那是要過2個工作天再來拿嗎?"
"是的!依照規定都要等兩個工作天才可領回"
"可以請人代領嗎?我怕又會引起騷動"
"那要請你的家人帶戶口名簿及身份證印章來領唷!"
"沒問題!我知道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