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外拍課

台北的天氣實在是悶熱異常

我總是處在汗流浹背的狀態

帶來的茶裏王根本就不夠喝

就這樣靠著這小罐的液體

撐了2~3個小時

突然

我發現

雖然還是感覺一樣的熱

但卻沒有繼續流汗~

我明白

我身上能流出去的水份都已經流光了

若不儘快補充水份

輕則中暑

重則休克

還好發現的早

因為除了沒流汗

完全沒有口渴或是任何其他症狀

夏天很常發生這種事

還好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有一家急救站(7-11)

馬上衝進去買了一大罐的水

果然

灌水後

身上的汗又開始冒了~

如果我沒注意到的話

現在我大概就攤在床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