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博物館



以前經過的時候



看到他特殊的外型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看看



終於昨天在閒晃的途中經過



一時興起



就進去看看囉



說實在門票不貴



成人100元



即使是我這窮人也可以輕鬆進去體驗



最主要還是貪圖他裡面冷氣啦!!XD



不過因為在博物館裡面



不能使用閃光(我也沒閃光....)



所以就請出了 Leica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  這支鏡頭



號稱是4/3系統的夜之王啊!!XD



拿著其他看到其他的遊客拿著小DC



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優越感



好啦!我承認我很虛榮



不過這支鏡頭的表現實在是不同凡響



不論是成像或是銳利度



都十分讓人滿意



F1.4全開依然堪用



不虧是Leica!!(雖然是P代工的)



ㄜ......



不過我發這篇的重點不是在鏡頭



而是在陶瓷博物館......



有點離題了...........



算了



下次再說



我有點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