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妳的感覺

一次比一次痛

看電影

我想到的是你

吃東西

我想到的是你

出去玩

我想到的是你

我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

都由你這元素構成

我對你的愛

付出了這麼多年

想不通

為何你可以如此輕易的說放手就放手

不帶有一點遺憾

將你從我的世界抽離

我的世界

簡單的

輕易的

崩潰了

一人獨自身處在混亂、無序的世界中

找不到方向

只剩下黑暗

痛苦

不斷的苛蝕著我

我的心

已千瘡百孔

雖然如此

雖然和你分享一切的已不是我

但我還是會用我殘破的心

去愛你

那怕

你傷它傷得

是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