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在聽了我這個想法後
大多會驚恐的丟下一句
"你變態啊你"

我似乎是有那麼一點啦
不過也只是想想
沒實際做過
若是想想也有罪的話
那我可能是世界第一淫魔了~~

一般人看到剛出生的小貓 小狗
都會覺得好可愛
我也會那麼覺得
但是
除了覺得可愛之外
我還會想要掐著 扭斷他們的脖子
或是抓著他們那小小的頭
用力一捏給捏爆~
也或者是抓著他們的頭尾
把他們給折成圓形
或是揉成球狀
我只有想想~
沒那麼做過.......


機會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降臨的~

前一陣子
天氣寒冷的時候
家裡的後院傳出了小貓的聲音
一時之間
我體內的血液奔騰
顫抖著雙手
尋找小貓的下落
終於
在角落裡
發現了兩隻眼睛都還未睜開的小貓
黑色的
小小的
不比我的手大
當下決定
一手一隻
帶到溫暖的房間裡面
在途中
幾次忍不住
想把小貓的頭塞到身體裡
但我都忍住了
因為我知道
一時的忍耐
可以換來更高的快感

之後
我將小貓放在沙發上
看她們軟弱無力的在沙發上爬著
讓我想要一口把她們的頭咬下來
但我還是忍住了
難得上天給我如此的機會
有怎能不好好把握呢??
於是乎我開始思考要如何料理這兩隻稚嫩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