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這年紀還不會游泳的
我以為沒剩多少
但一問才知道
無論男女~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會游泳.....
啊是怎樣啊
明明教育部有規定
高中要會游泳才能畢業
難道都沒有稍微練習一下嗎?

我大概是在國小不知道三年級還四年級學會的吧
或者是更早或更晚~
只能確定是國小的時候學會的
之前因為覺得長那麼大用游泳圈還蠻丟臉的~
所以不用游泳圈泡在池子裡好一陣子了
只是想說照著想像中別人游泳的姿勢
依樣畫葫蘆
結果第一次游就OK

因為最近天氣蠻熱的
讓我想泡在水裡
應該會蠻舒服的吧~
雖然說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會游泳
算是一種享受吧~
哪天世界末日淹大水
旱鴨子就去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