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3點多
老弟突然跑到我的房間
說他租了一台本田250c.c的機車
問我要不要騎看看
廢話
當然要騎
就算死了也要爬起來騎

不過因為機車聲音很大
我們把車遷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
騎起來我的小150根本不能比
不論是聲音
加速度
還是引擎的震動
都讓我心中充滿著要呼嘯的感覺

一檔就能衝到40
感覺實在不錯
先在縣政府繞了一圈
再到文中路去
享受馳聘乘風的快感
不過我的技術太差
而且車也騎不習慣
不敢騎太快
騎到100左右就不敢再加上去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痛快

聽老弟說租一天要兩張小朋友多
哪天有這閒錢
再去租一台騎出去玩
光想到就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